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研讨 > 正文

市社联召开党的创新理论发展系列专家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2-10

    近期,市社联围绕党的创新理论发展,组织召开了多场专家座谈会。会议邀请本市社科理论界十余位资深专家学者,聚焦当前和未来一段时期党的理论创新工作需要关注哪些重大问题、如何有效开展党的创新理论的研究阐释和宣传推广等重要主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交流。市社联党组书记、专职副主席权衡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社联专职副主席解超主持会议。

 

 

    权衡强调,深入研究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前社科理论界的首要任务。要加强对我国发展和党执政面临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的前瞻性研究,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理化、大众化、国际化,组织社科理论界力量深入开展研究,推出一批重要理论研究成果,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更加深入人心。上海是全国社科理论的重镇,要在重大理论问题上加强研究阐释、开展宣传普及,为党的理论创新作出上海社科理论界的应有贡献。

 

 

 

 

供稿 ▏社联科研处       编辑 ▏许峥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