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学会要闻 > 正文

上海市国际税收研究会召开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1-02-26

    2月24日,上海市国际税收研究会召开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进行换届选举。上海市社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任小文到会讲话。

 

    任小文在讲话中,对研究会近年来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研究会未来的工作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政治担当;二是立足中国国情,坚持正确的导向;三是发挥智库作用,助推税收事业发展;四是强化服务意识,加强自身建设。他指出,上海市社联作为党和政府联系社科界专家的桥梁和纽带,更是为学会服务的平台。市社联将一如既往为学会发展提供更好的学术服务、平台服务、管理服务、传播服务,为学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研究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和新的章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研究会理事和监事。在随后召开的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与会理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研究会领导班子,龚祖英为会长,徐佩仪、苏永军、顾晓敏、杨浩为副会长,杨浩兼任秘书长。

 

 

 

供稿 ▏社联学会处       编辑 ▏许峥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