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学会要闻 > 正文

上海市教育学会召开第九届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0-07-08

    7月4日,上海市教育学会第九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在上海科学会堂国际会议厅举行。市教委主任王平,市社联专职副主席任小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任小文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上海市教育学会的工作。在举办学术活动时能认真组织,积极投入,精心设计。活动学术影响大,社会波及面广,得到各方面的好评。希望学会在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下,继续积极对接上海教育改革创新发展的新形势和新要求,积极开展学术研究活动,努力提升上海教育的品质,扩大上海教育的影响。

 

 

    会员代表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上海市教育学会第八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及财务报告》和《上海市教育学会章程》修订说明,选举产生了第九届学会理事、监事。在随后召开的九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会领导班子。尹后庆为会长,桑标、范国睿、苏忱、徐淀芳、徐向东、刘京海、卞松泉为副会长,朱蕾为秘书长。

 

    会议特邀上海国际问题研究院副院长严安林作“从反修例风波看香港国安立法”主题报告。

 

 

 

供稿 ▏社联学会处       编辑 ▏许峥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