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学会要闻 > 正文

上海国际战略问题研究会召开第七届会员大会暨国际形势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0-06-24

    6月23日,上海国际战略问题研究会召开第七届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上海市社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任小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洁勉会长代表研究会作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从研究会加强党建工作、强化机制建设,围绕中心工作、开展学术研究和建言献策,积极组织各类学术研究和社会活动,不断培育国际战略研究新亮点新高地、积极推动青年人才培养工作等方面全面回顾了研究会四年来的工作,得到与会代表的一致肯定。大会还审议并通过了第六届理事会财务报告、研究会新修订的章程,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在第七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产生了常务理事和新一届领导集体,杨洁勉担任会长,王蔚、仇华飞、吴莼思、张侠、张家栋、武心波、金永明、宣建裕担任副会长,吴莼思兼任秘书长。

 

    会议特邀上海市台湾研究会会长、上海国际问题研究院副院长严安林作“当前国际战略形势和中国的台港问题”主题报告。

 

 

 

供稿 ▏社联学会处       编辑 ▏许峥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