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学会要闻 > 正文

上海市生态经济学会召开第六届会员大会暨“十三五”上海环境保护热点难点问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01-11

    1月10日,上海市生态经济学会召开第六届会员大会,会议由第五届理事会王荣华会长主持,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社联党组书记、专职副主席燕爽出席会议并讲话。周冯琦代表第五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财务报告,洪民荣作关于修改章程的说明,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学会章程。洪民荣作关于新一届理事会理事、监事候选人的说明。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和监事。随后举行的第六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会领导班子,周冯琦任会长,吴平、张龙、周军、于宏源、包存宽、杨凯、郭茹为副会长,刘新宇为秘书长。

    随后召开的“十三五”上海环境保护热点难点问题座谈会上,与会专家学者围绕当前的空气污染、水污染、环境保护的标准与技术支撑、公众参与、企业责任等问题展开研讨互动,学会也将在环境科学本身的认知、积极推动正确的科普宣传、以问题为导向搭建同行学术交流平台方面做出更好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