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市社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06

 

 

    4月6日,市社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专题会议。市社联党组书记、专职副主席权衡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任小文出席。市社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机构和工作机构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宣读了市社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机构和工作机构组成人员名单,布置了市社联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就近期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权衡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今年全党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社联各级党组织的重要政治任务。社联党史学习教育要紧密联系社联工作实际,体现工作特点,运用丰富多彩的学习教育形式,引导和鼓励广大党员利用好社联工作平台,在干中学,在学中干,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走在前、做表率,努力使社联机关成为学习型机关。

 

 

    权衡书记强调,社联要突出重点、强化举措、抓细抓实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市委和市委宣传部的安排部署上来。二是要着力强化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要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步,精心组织、统筹开展社联各级党组织的学习教育。确保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安排部署到位、组织实施到位、宣传报道到位。三是要将学习教育贯穿全年。通过学用结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社联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主动为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提供资源和支持,切实把学习教育的成效体现到推动事业发展上来。四是要积极营造浓厚氛围。及时总结反映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效,积极选树、宣传各支部的好经验、好做法。用好宣传系统和社联新媒体平台,全面加强宣传展示和引导。

 

 

 

 

供稿 ▏市社联宣传处     编辑 ▏许峥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