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联机关 > 工会工作 > 正文

市社联工会组织“天生我才——第一届社联职工子女网上才艺大展”

发布日期:2018-06-25

    在刚刚过去的六一,社联工会推出了主题为“天生我才——第一届社联职工子女网上才艺大展”活动。三十多位16周岁以下的职工子女,通过网络展示了各自的才艺。首先是低龄孩子们的集体“卖萌”,从刚刚满月的憨笑,到走路歪歪斜斜的“舞者”;从爸爸肩头的“依靠”,到步履蹒跚的扭摆;从我做起的家务整理,慢条斯理的数数,每个孩子都是那么的可爱乖巧。

 

部分展示作品

 

    接下来是“社二代”们令人眼花缭乱的才艺展示。乐器方面有钢琴、小提琴、二胡演奏,小小演奏家们手起鹄落,叮叮咚咚,行云流水,将一串串美妙的音色充满了我们的耳鼓,情不自禁为他们喝起彩来。唱歌的也各显神通,单人唱,二重唱,美声唱,抒情唱,绘本演绎,有的技巧娴熟,有的情真意切。我们的小画家也很了得,有的率性挥洒,一派童心烂漫;有的工笔严谨,显出训练有素,不一幕幕翻看,都不知道孩子们的世界有这许多的创意和精彩。还有不少小小运动家,翻身倒立,威武跆拳道,潇洒滑雪。

 

部分展示作品

 

    虽然孩子们小小年纪,很多已经有了相当专业的水准,这些都离不开父母的付出和坚持。籍此佳节时分,让我们对孩子说一声节日快乐,也对父母们说一声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