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联机关 > 工会工作 > 正文

市社联举行第七届工会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7-10-25

    经认真筹备,报市社联党组和市级机关工会工作委员会批准,10月25日上午,市社联召开第七届工会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市社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解超,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任小文出席会议。

    会上,由第六届工会委员会向全体会员作了工会工作报告和经费审查工作报告,以及第七届工会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产生情况说明。会议审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第六届工会委员会主席吴伟余代表第六届工会委员会向全体会员作工会工作报告

 

    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采用差额选举第七届工会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社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任小文宣布了选举结果(按姓氏笔画排序),王心红、王虹、陈婷、应毓超、张曦、胡赟、徐婷婷当选为第七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王剑菁、卢红青、张栩光为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

 

社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任小文出席会议并宣布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名单

 

 

社联领导与新当选的第七届工会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合影

 

    新当选的工会委员会委员应毓超代表第七届工会委员会向全体会员作了发言。他表示,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将不辱使命,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尽职履责,切实发挥好工会的职能作用,做好会员们的“心灵之家”;也希望全体会员关心支持工会委员会的工作,积极参与,建言献策。

 

新当选工会委员会委员应毓超代表第七届工会委员会向全体会员作发言

 

    最后,社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解超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与社联业务工作相结合,团结动员广大干部职工为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而奋斗;第二,把握特点、发挥优势,坚持凝心聚力,加强“职工之家”建设;第三,积极主动、开拓创新,坚持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努力开创社联工会工作新局面。

 

社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解超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随后进行的第七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主席应毓超、副主席王心红,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卢红青,并明确了各位委员的分工。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