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联机关 > 机关党建 > 正文

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送廉政教育课到一线

发布日期:2022-03-02

    2月28日,市社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杨斌生为市社联全体党员干部作《坚定理想信念 永葆清廉本色》廉政教育课。市社联党组领导王为松、任小文、陈麟辉出席。专题会由任小文主持,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事业单位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支部委员,以及党员干部代表逾70人聆听了讲课。

 

 

    杨斌生结合宣传系统纪检监察工作实际,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为指引,从保持战略定力、全面从严治党,发挥派驻优势、提升治理效能,持续纠治“四风”、推进作风建设三个方面,深刻阐明了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他结合近期宣传系统发生的典型案例和工作案例,详细介绍了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派驻监督职能、联络员制度和对基层单位进行督促指导帮助等作用发挥,既具有非常深刻的警示教育和廉政教育意义,又对综合监督单位纪检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针对性业务指导。

 

 

    廉政教育课在市社联党员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强化政治担当,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始终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牢筑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兜紧廉洁从政从业底线,以钉钉子精神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

 

 

    近年来,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充分发挥派驻职能,不断加强对宣传系统派驻单位的政治监督和日常监督。此次驻部纪检监察组赴市社联开展廉政教育课,也是把廉政教育课堂放到基层、送到一线,体现了驻部纪检监察组深入基层的务实作风。

 

 

 

供稿 ▏机关党委     编辑 ▏许峥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