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联机关 > 机关党建 > 正文

市社联布置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22-02-16

    按照宣传系统推荐出席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部署会要求,市社联、市方志办和新闻出版学校组成联合选举单位。2月15日,根据三家联合选举单位确定的选举工作方案,市社联召开市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布置会,市社联党组书记、专职副主席王为松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首先学习传达了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滕建勇在推荐出席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对市社联组织开展党代表选举工作进行布置。

 

    王为松在讲话中表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上海构筑未来发展战略优势的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选好出席市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代表,是全市各级党组织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我们必须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

 

    王为松认为,要加强组织领导,落细落实重点任务。市社联作为联合选举牵头单位要层层压实责任,先一步守好时间节点,深一步做细做实各流程重点任务,确保三家单位党组织充分沟通协商,有序推进联合选举工作;要严格遵守纪律。市社联各级党组织要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在选举工作中把牢政治关、把准结构关、严把纪律关。要强化工作统筹。市社联要结合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上的精神,把做好市党代表选举工作与迎接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市党代会集合起来,与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化学理化和大众化普及化等市社联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同严守学术阵地,把握宣传导向,不断强化政治引领结合起来,为全年工作提前做好谋划布局。

 

    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厉强主持会议,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机关和事业单位党支部(党总支)书记等参加会议。

 

 

 

供稿 ▏机关党委     编辑 ▏许峥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