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联机关 > 机关党建 > 正文

市社联举行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一届市委十二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07

    12月6日,市社联举行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一届市委十二次全会、区委宣传部长思想工作交流会议、市委宣传部传达学习十一届市委十二次全会精神会议等会议精神。王为松主持会议,任小文、陈麟辉及全体处以上干部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本次市委全会审议通过《中共上海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决定》,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出了全面部署。社联要按照党中央部署和市委要求,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全力以赴推动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统筹做好学术交流、社科普及与疫情防控,团结引领社科界为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提供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

 

    会议强调,社联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李强书记在市委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全面准确领会和把握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在新征程上创造新奇迹、展现新气象的奋斗上来,坚定历史自信,锤炼政治品格,强化理论武装,更加坚定地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周慧琳部长在有关会议上的讲话,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六中全会和市委全会精神,坚定政治忠诚、增强历史自信、增长经验智慧,充分发挥社联作为党和政府与社科研究五路大军桥梁纽带的作用,做好宣传阐释,营造浓厚氛围。要围绕“十个一”的目标,即:把握一个大势、站准一个定位、把好一个方向、站稳一个立场、守牢一个底线、处理好一个关系、建强一批阵地、打响一批品牌、带出一支队伍、构建一个格局,坚持守正创新,发挥好统的责任,联的作用。

 

 

 

供稿 ▏办公室     编辑 ▏许峥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