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联机关 > 机关党建 > 正文

市社联办公室党支部与淮中社区党总支联合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12

    11月3日,市社联办公室党支部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联合淮中社区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党员与社区志愿者共同清扫社区环境卫生。党支部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凝聚结对共建合力,践行志愿服务,为黄浦区争创全国文明城区贡献一份力量。

 

 

    志愿活动前,淮中社区党总支书记康智锋简要介绍了社区志愿者服务工作情况,市社联办公室党支部代表向淮中社区党总支赠送了党史学习资料。双方表示,要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协助开展好党建联建各项工作。

 

 

    活动中,支部党员身穿志愿者马甲,在社区志愿者的带领下,两人一组分工协作,对淮中社区路面、绿化带里的烟蒂、杂物等垃圾进行清理。党员们本着“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手持环卫钳,沿途捡拾垃圾,不放过一个烟蒂、一张废纸。经过一个上午的努力,许多日常清扫不到的卫生死角都被基本清理干净。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既是市社联办公室党支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又推动美化了社区环境、倡导了社会文明行为,发挥了支部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增强了党员的服务意识和实干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时刻保持党员先进性,以身作则,用实际行动引导身边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

 

 

 

供稿 ▏办公室     编辑 ▏许峥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