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联机关 > 机关党建 > 正文

市社联召开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党支部书记季度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1-03-03

    3月2日,市社联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解超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委员,所属在职党支部书记全体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做好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有关事项的通知》精神,布置了党支部年度考核,以及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等工作。

 

    解超在讲话中指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各党支部要认真传达学习中办通知精神。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大意义,按照中央、市委和市委宣传部署要求,全力落实庆祝建党100周年各项活动和工作任务;二是要紧紧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的总基调和主题,深入挖掘历史资料,将党史学习教育与社联中心工作有机结合,积极推进建党百年丛书出版、庆祝建党百年系列主题论坛、学会系列主题活动、科普专题系列短视频和宣传讲座等工作,发挥好理论界阐释、宣传建党百年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的应有作用;三是要对标对表市委巡视组关于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出的意见,认真细化落实支部年度考核和民主评议党员等阶段性常规工作,健全制度引领,不断夯实工作基础,以扎实的工作成效迎接建党百年华诞。

 

 

 

供稿 ▏市社联组织人事处      编辑 ▏许峥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