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联机关 > 机关党建 > 正文

市社联召开党组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发布日期:2021-02-22

    2月22日上午,市社联召开专题会议,通报社联党组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市社联党组书记、专职副主席权衡主持会议并通报情况。市社联党组班子成员,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处级领导干部,部分党员、民主党派和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权衡同志指出,根据市纪委机关、市委组织部和市委宣传部的工作部署,市社联于2月7日下午召开了社联党组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社联党组高度重视这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会前组织专题会议研究制定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的准备。民主生活会上,社联党组领导班子及成员认真查摆问题、深挖思想根源、剖析问题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党组成员之间开诚布公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共同进步的目的。

 

    权衡同志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扣本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结合本次市委巡视反馈意见和整改要求,严格按照《市社联党组巡视整改工作推进落实方案》和民主生活会提出的整改措施,集中力量做好整改工作,确保整改措施落实落细落地,进一步增强党组领导班子战斗力,进一步提高社联干部队伍干事创业激情,推动社联各项事业更上一层楼。

 

 

 

供稿 ▏市社联组织人事处      编辑 ▏许峥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