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联机关 > 机关党建 > 正文

市社联召开2021年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2021-01-26

    1月22日,市社联召开2021年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布置会。市社联党组书记、专职副主席权衡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社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解超主持会议。市社联党组全体,机关二级调研员以上处级干部及事业单位领导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组织部“2021年宣教科技系统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集中填报工作布置会”的会议精神以及做好2021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集中填报的工作要求。

 

    权衡在会上对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填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重视,领导干部有关事项报告制度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管理监督干部的重要举措,要从讲政治的高度严格执行个人有关事项报告“两项法规”,切实增强如实填报的政治自觉,严格遵守有关纪律。二是要压紧压实四级责任清单,领导干部本人要认真履行如实报告责任,对本人填报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负责,承担如实填报责任、沟通核实责任、即时报告责任。三是要加强学习、准确理解,掌握填报要求和注意事项,做到填报内容符合要求,避免出现错漏,按时高质量完成集中填报、汇总上报、核查验证等各环节工作。

 

    会上,市社联组织人事处对《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表》填报要点进行了说明,并逐条讲解易错易漏点和“10个不予采信”告知函,明确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四级责任清单和相关纪律要求。

 

 

 

供稿 ▏社联组织人事处      编辑 ▏许峥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