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联机关 > 机关党建 > 正文

市社联党组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相关重要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0-12-03

    11月27日,上海市社联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主席权衡主持会议,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秘书长解超,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任小文,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陈麟辉,以及处以上全体干部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权衡同志指出,社联各部门要从社科工作实际出发,把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持续引向深入,更加积极组织学会、学者研究上海和浦东改革开放出现的新情况,聚焦解决新问题、谋划新思路,使各项工作的开展更具创造性和实效性。


    会议传达学习了李强书记在上海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上的两次重要讲话精神。权衡同志指出,社联要深入学习领会市委全会精神,准确把握上海“十四五”时期发展环境和背景发生的深刻变化,对标对表全会提出的上海“十四五”发展规划建议,以习近平总书记对上海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在新征程上奋力开创社科界服务中心工作的新局面。


    会议最后传达学习了宣传系统党政负责干部会议精神。权衡同志要求认真贯彻市委宣传部各项工作部署,扎实做好“十三五”收官、“十四五”开局相关工作。他指出,机关党委近期要以支部为单位开展专题学习,抓好近期系列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的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相关业务处室要认真谋划,进一步提升联系、组织和服务本市社科理论研究与宣传阐释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为上海国际文化大都市建设进一步增添新动力。

 

 

 

供稿 ▏市社联办公室     编辑 ▏许峥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