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联机关 > 机关党建 > 正文

【主题教育】市社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08-23

 

    8月22日上午,市社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市社联党组书记、专职副主席、社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权衡主持,市社联党组成员解超、任小文、莫剑平、陈麟辉出席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文选才及组员洪彦阁、张金晶同志莅临指导。

 

 

    会上,市社联党组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围绕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逐条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规定,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检视分析,认真查找自身差距和不足,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

 

    市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文选才对社联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工作表示高度肯定。他指出,社联党组领导高度重视、认真部署,很好地把握了这次专题会议的相关要求。他指出接下来主题教育要做好两个方面的重点工作:一是要开好民主生活会。落实中央要求,做好谈心谈话工作,为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二是要抓好问题的整改与落实,做好效果的评估。要把查改问题、检视问题贯穿始终。

 

 

 

文、图、来源 ▏市社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编辑 ▏许峥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