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联机关 > 机关党建 > 正文

【主题教育】市社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8-01

 

    7月31日下午,市社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市社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解超,党组成员、副巡视员、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莫剑平出席会议,市社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工作小组成员,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委员,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党支部书记与会。会议由解超同志主持。

 

 

    在会议上,莫剑平同志传达了市主题教育有关文件精神。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各党支部就本支部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情况进行交流。会议还就近期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布置。

 

    解超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市社联要按照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求,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社联工作实际,探索方法、创新形式,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通起来,确保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完成到位,取得实效。

 

 

 

文、图、来源 ▏市社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编辑 ▏许峥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