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联机关 > 机关党建 > 正文

【主题教育】莫剑平作“牢记初心使命 严守党纪党规”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07-23

 

    7月12日,市社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由市社联党组成员、副巡视员莫剑平作题为“牢记初心使命 严守党纪党规”专题党课。会议由市社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解超主持,社联机关、所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等参加学习。

 

 

    莫剑平同志主要围绕“把党建设得更加有力”的主题,从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莫剑平同志提出,中国共产党是靠革命的理想和铁的纪律组织起来的马克思主义政党,加强纪律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本之策。他还列举了纪检监察的大量案例,提出自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成效卓著,作风建设任重道远。

 

 

    莫剑平同志认为,这次主题教育,是一次“大盘点”。 要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自当“郎中”、自开“处方”。切实把问题检视到位,把根源剖析到位,把整改落实到位。通过认真学习、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抓好整改,把不忘初心的标尺立起来,把牢记使命的责任扛起来,把存在的短板补起来、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

 

 

 

文、图、来源 ▏市社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编辑 ▏许峥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