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联机关 > 机关党建 > 正文

上海市社联召开党组班子2018年度述职测评会

发布日期:2018-12-17

    12月14日,上海市社联召开党组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工作述职测评会。市委副秘书长燕爽代表党组作2018年度工作述职及干部选拔任用情况报告;社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解超、任小文,党组成员、副巡视员莫剑平同志分别作个人述职;社联处级干部、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及各党支部委员,机关工会、民主党派代表出席会议并参加民主测评。根据有关要求,会前组织人事处将年度干部工作有关统计情况及评议表发给相关人员先行了解。

 

市委副秘书长燕爽代表党组作2018年度工作述职及干部选拔任用情况报告

 

    燕爽同志最后表示,根据组织安排,自己已赴任新的工作岗位,作为社联党组书记、专职副主席今天是最后一次代表班子述职,他感谢社联同志三年来在工作中给予的大力支持和辛勤付出,对社联的未来发展寄予厚望,鼓励社联干部继续努力,攻坚克难,勇往直前,把各项工作推上新台阶,团结广大社科工作者,为繁荣哲学社会科学做出新的贡献。

 

测评会现场

 

 

文、图、来源 ▏社联组织处       编辑 ▏许峥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