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联机关 > 机关党建 > 正文

社联机关党委积极参与社区党建联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6-07-13

    在庆祝建党95周年的日子里,长乐居民区党总支、长乐社区居民委员会向社联党组机关党委赠送了“真情为民,不忘初心”的锦旗和感谢信。信中表达了他们对社联给予社区“两学一做”学习讲座及庆祝建党95周年党课活动的帮助表示感谢。同时收到的,还有淮中社区的感谢信,字里行间表达了对社联办公室和社联机关党委的支持表示感谢。

    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中指出,全党同志要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把人民拥护不拥护、赞成不赞成、高兴不高兴、答应不答应作为衡量一切工作得失的根本标准,使我们党始终拥有不竭的力量源泉。

    近年来,社联党组始终注意积极地参与社区党建及所在地区的精神文明建设活动,社联广大干部职工经常与瑞金街道和淮中居委不定期地开展联建活动,并应街道社区要求派出机关干部为社区党员群众上党课,机关干部还在一些节假日参加街道组织的多种公益为民活动,受到地区群众的高度肯定。

    近期,根据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社联党组书记燕爽同志要求,社联党组将在“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的契机下,在着力做好为专家学者、社区群众服务工作的同时,更好发挥社联群团地工作特点和优势,进一步加大与社区开展党建联建活动的力度,为社区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作出社联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