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联机关 > 机关党建 > 正文

市社联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6-04-07

    4月6日,市社联召开党建工作会议。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社联党组书记燕爽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社联专职副主席刘世军主持会议,社联机关处以上干部,各支部书记、委员,机关工会委员参加会议。

    燕爽同志在讲话中强调,社联要认真贯彻落实宣传系统党的建设工作会议要求,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提升社联的凝聚力战斗力,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牢固树立“从严治党是第一责任,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围绕改革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改革发展,着力建强各级党组织,着力培育造就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优良、党和人民放心的社科工作队伍。

    他结合社联实际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协调行动,以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砥砺政治品格,用机关干部的实际行动影响到社联的工作对象和服务对象。二要提高党性修养,严格遵守纪律和制度,提升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按照习近平同志所说的“切实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问题,练就共产党人的钢筋铁骨,铸牢坚守信仰的铜墙铁壁,矢志不渝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而奋斗”。三要把党风廉政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完善制度规范,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树立自律意识,完善廉政制度,狠抓问题整改,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将社联党建工作与群团改革工作、换届工作相结合,要求社联各部门、各支部结合《市社联机关2016年党建工作要点》和《市社联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细化落实举措,保障社联2016年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会上,市社联组织人事处处长张勇、办公室主任吴伟余、纪检委员陶青汇报近阶段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图为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社联党组书记燕爽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为市社联专职副主席刘世军传达宣传系统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