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社联工作 > 正文

市社联举行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15

    11月15日,市社联举行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社联党组书记、专职副主席王为松传达了中宣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暨上海分会场会议、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中共上海市委全市党员负责干部会议等会议精神。党组成员任小文、陈麟辉就如何联系自身实际与当前工作贯彻全会精神作交流发言。

 

 

    王为松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市社联要按照市委和市委宣传部的部署要求,深刻把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努力带动本市社科界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积极组织研究阐释、广泛开展宣传宣讲、认真抓好贯彻落实。要将贯彻全会精神与推动学会蓬勃发展相结合,与完善学术评价体系相结合,与不断提高学术期刊质量相结合,与打造城市文化地标相结合,与开拓社联网宣阵地相结合,与统筹谋划迎接党的二十大等明年重点工作相结合,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理化、系统化研究,大众化、普及化宣传,推出一批有理论重量、思想分量、话语质量的优秀成果,坚持抓好意识形态安全、防疫安全、生产安全,形成各部门齐心协力、优势互补、出新出彩、守正创新的氛围,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市社联全体处以上干部出席会议。

 

 

 

来源 ▏办公室       编辑 ▏许峥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