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江南文化 > 正文

上海“江南文化研究”系列课题首场中期交流会在市社联召开

发布日期:2019-06-25

    为进一步提升市“江南文化研究”系列课题研究质量,交流课题中期成果,推进下一步研究工作,6月20日,上海“江南文化研究”系列课题首场中期交流会在市社联召开。市社联专职副主席任小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同济大学董琇、上海大学郭骥、东华大学刘志辉、上海炎黄文化研究会杨剑龙、上海理工大学定律等课题负责人及市江南文化研究联盟相关单位专家代表参加会议。

 

 

    任小文介绍了近期市社联在江南文化研究方面的工作情况和计划,并结合实际强调江南文化研究中理论与现实相结合的重要性,鼓励课题负责人积极开展阶段性成果展示,重视江南文化研究决策咨询工作,使江南文化研究工作更好、更全面地服务于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

 

    会上,具体课题负责同志分别介绍总结了上半年课题研究的成果与工作进展,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计划与构想展开交流。上海对外经贸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秦淑娟结合自身从事江南文化研究工作的经验,针对江南文化与长三角一体化等问题提出了独到的建议与构想。与会代表表示通过此次会议提高了认识,明确了方向,将按照时代性、创新性、现实性的要求,努力推出系列高质量理论研究成果。

 

 

文、图、来源 ▏社联办公室       编辑 ▏许峥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