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科普及 > 科普活动 > 科普活动周 > 活动信息 > 正文

【媒体报道】《为什么是上海(第三季)——“排头兵、先行者”的担当之路》系列短视频今天上线

发布日期:2021-05-28

        上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拍摄制作的6集系列短视频《为什么是上海(第三季)——“排头兵、先行者”的担当之路》今天(5月27日)上线。


 

        第三季短视频集中展现上海从全国改革开放的“后卫”到“前锋”,再到 “改革开放排头兵,创新发展先行者”的不凡历程,并分析其背后的深层次原因。


        反映新时代上海勇创新奇迹的《为什么是上海》第四季正在紧锣密鼓制作之中,力争在7月与公众见面。届时《为什么是上海》全四季将形成一部贯穿百年党史的上海故事。


        市社联科普工作处处长应毓超介绍,《为什么是上海》系列短视频是上海市社联从2018年始,历时四年陆续策划推出的一部集权威性与思想性、生动性与真实性于一体的红色文化原创产品。第一季“探寻上海红色基因”获得上海宣传系统“党的诞生地”文艺党课创新大赛“创新演艺类”一等奖,


        市社联围绕党的创新理论大众化普及化,已相继推出了包括《社科专家带你读懂十九大》《中国之治,懂了》《我们的“十四五”》《为什么是上海》等在内的8大系列140余集新媒体理论普及产品。

 

 

 

(来源:周到上海  时间:2021年5月27日)

 

相关链接https://static.zhoudaosh.com/D4629E1F8019103D8A611F0B5D77946041307BD0D8C31B9350DBEF5DBE83A951

 

来源 ▏市社联科普处  周到上海   编辑 ▏何大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