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 > 正文

上海市社联社科主题馆展陈资料征集公告

发布日期:2021-03-12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上海作为全国哲学社会科学重镇,上海社会科学界百年来为寻求中国迈向现代化之路进行了艰苦的理论探索,为我国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为集中展示上海社科界“五路大军”的丰富成果,上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将在即将建成的上图东馆第六层(暂名社科主题馆)主办“上海社科界百年历史展”,展现从陈望道先生1920年翻译《共产党宣言》以来百年间,上海社科界始终与党同心、与人民同行,始终坚定做好党的理论的信仰者、研究者、传播者和实践者的历史进程。

 

    即日起上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面向社会公开征集与上海社科界百年历史发展相关的图书、实物等。

 

    一、 征集范围

 

    (一)上海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撰写、主编的在学科领域具有一定学术影响力的著作、丛书等。赠书需题写作者本人签名和寄语。

 

    (二)首批评选出来的68位社科大师(详见https://www.sssa.org.cn/lzds2018/index.htm)的文集、著作、手稿、用品、画像、雕塑、照片、音频、视频等相关资料。

 

    (三)反映上海社会科学界百年间重要活动和重要历史事件的实物资料,包括但不限于书籍、期刊、手稿、照片、影音等。

 

    二、 征集方法

 

    (一)以自愿无偿捐赠为主,凡经审核入展的相关资料均由上海市社联进行整理、保管、展览等。

 

    (二)对所捐资料或物品纳入馆藏的捐赠者,上海市社联将颁发收藏凭证。

 

    三、 捐赠接收地址

 

    上海市徐汇区漕溪北路41号4楼(上海社会科学会堂)

 

    四、 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5月20日

 

    五、 联系方式

 

    (一)联系人:俞老师

 

    (二)垂询电话: 54900200

 

    (三)专项征集邮箱:shskht@sina.com

 

 

上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2021年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