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 > 正文

《大江南北》杂志社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发布日期:2020-08-07

    根据《上海市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人员暂行办法》的有关要求,现将大江南北杂志社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参加面试人员名单

 

    大江南北杂志社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于2020年7月25日进行了笔试。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序,以1:3的比例确定面试入围人选,共6人,名单如下(按照姓氏笔画排列):

 

    于洋(男) 王岩  刘珊珊  李明鸽  李家妍  张金贞

 

    二、面试安排

 

    1、面试时间:为配合防疫管理,安排面试人员分两批面试。

 

    2020年8月17日(周一)13:30参与面试人员:于 洋  王 岩  刘珊珊

 

    2020年8月17日(周一)14:30 参与面试人员:刘金贞  李明鸽  李家妍

 

    2、面试地点:大江南北杂志社会议室(地址:中山南二路777弄1号楼1504室)

 

    参加面试的考生须于面试开始时间10分钟前报到,未报到人员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三、考察、体检和录用

 

    按照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的比例计算总成绩。在总成绩超过60分的基础上,按总成绩最高者确定考察对象并进行体检。

 

    四、注意事项

 

    1、考生报到时须提供以下材料:本人身份证原件;学历原件;非应届生户籍为上海的提供户口本复印件,户籍为非上海的提供居住证积分及有效日期证明。

 

    2、请参加考试的考生合理安排行程,自行安排食宿,按照本公告规定的时间和地点报到和进行面试。

 

    3、请考生严格遵守卫生防疫要求佩戴口罩,考试纪律。

 

    4、考生考试结束后,应尽快离开考场,不得带走或损毁考试材料。

 

    5、考生不得对外泄露试题信息。

 

 

 

大江南北杂志社

2020年8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