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研讨 > 正文

上海市“十四五”规划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向市社联发来感谢信

发布日期:2021-03-29

    近期,上海市“十四五”规划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向市社联发来感谢信。来信指出,在上海“十四五”规划的研究和编制过程中,市社联党组书记、专职副主席权衡,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解超等同志组织社科界专家学者和团队,积极参与上海“十四五”规划前期若干重大问题研究,深入调研、认真研讨,形成的一批高质量的研究成果,为“十四五”规划《纲要》制定提供了有力的智力支撑和宝贵的咨询建议。来信对社科界专家学者和研究团队的辛勤工作表示诚挚敬意,对权衡等同志给予规划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2019年以来,市社联积极发挥联系、服务社科界专家学者的桥梁纽带作用,着力强化决策咨询功能,组织社科界专家学者召开多场专家座谈会,聚焦上海“十四五”规划若干重大问题、战略问题、中长期问题,开展跨学科、跨专业、跨领域的系列研究,形成并报送了一批高质量的决策咨询成果,为上海“十四五”规划编制提供了重要的智力支持。

 

 

 

供稿 ▏市社联科研处       编辑 ▏许峥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