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团体 > 学会动态 > 正文

市工商行政管理学会召开2013年年会

发布日期:2014-06-20

    6月19日,市工商行政管理学会召开2013年年会。年会由市工商局副局长、市工商学会副会长钟民主持。市工商局总经济师、市工商学会副会长杜贵根代表第七届常务理事会作工作报告,市工商局局长、市工商学会会长陈学军作了重要讲话。市工商学会常务理事、理事,各区(县)工商学会秘书长,市工商局机关学会小组长以及受表彰的优秀论文作者代表共110余人参加了年会。市工商学会副会长、华东师范大学原党委副书记罗国振,市工商学会副会长、上海市政府政策研究室副巡视员沈瑞良在主席台就座。
    杜贵根副会长在工作报告中,回顾总结了市工商学会2013年在理论研究、学术交流、科普宣传以及自身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对2014年度工作作了部署。与会代表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
    钟民副会长宣读了市工商局《关于表彰2013年度工商行政管理系统优秀论文(调研报告)的决定》。经专家学者评审和学会常务理事会评定,共有120篇文章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和优秀奖。与会领导给获得一、二等奖的优秀论文作者颁了奖。
    陈学军会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市学会2013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对加强工商系统理论调研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强工商行政管理理论创新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进一步突出重点,顺应形势,加强对工商行政管理新问题、新领域、新情况的研究;三是进一步完善机制,提升水平,不断加强学会自身建设。同时,希望广大会员领会和贯彻十八届三中会精神,把握机遇,深入研究,努力把理论成果转化为工商行政管理工作的动力,不断提升服务工商行政管理改革发展的水平。(市工商行政管理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