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书榜 > 正文

《世界政要谈中国:傅晓田访谈录》

作 者:傅晓田

出版社: 五洲传播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7-07-25

内容简介
傅晓田是凤凰卫视年轻一代主持人,毕业于英国剑桥大学,获颁意大利骑士勋章。剑桥大学丘吉尔学院于2016年以"傅晓田"的名字命名学校花园,以表彰傅晓田在推动国际交流、资助母校教育方面的贡献。这是剑桥大学建校800余年以来di一次以女性华人校友的名义命名学院设施。傅晓田曾任凤凰卫视伦敦记者站任首席记者。2011年两度前往利比亚报道战事。2015年又亲赴大马士革,在总统府专访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傅晓田采访的名人政要包括联合国秘书长、多国总统总理、以及时事聚焦中的外长、领袖顾问、革命事业接班人等。
作者简介
傅晓田:凤凰卫视高端访谈节目记者。对话超过200位世界级政要;深入利比亚战地、叙利亚乱局寻找硝烟里的真相,被称为“沙漠之花”;以“傅晓田”命名的花园是剑桥大学一座以华人女性校友命名的花园;意大利总统为她颁授骑士勋章“意大利之星”
好评推荐
晓田的采访,内容精彩、涉猎广泛,充满了智慧和优雅。凤凰卫视值得为拥有这样一位出色的记者感到骄傲!——美国前国防部长 威廉·科恩 我曾两次接受《风云对话》节目的采访。我必须要说采访人傅晓田非常专业,令我印象深刻。优秀的记者能让整个采访的价值得以提升。令人欣赏!——苏丹外交部长 易卜拉欣·甘杜尔 在我30多年的职业生涯里很少遇到像这样一位既专业又特别的记者。——意大利驻华大使 谢国谊 我接受过傅晓田的采访,很高兴有这样的经历,她是一位有教养又可爱的姑娘。——塞尔维亚总统 托米斯拉夫·尼科利奇 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及行政总裁刘长乐、太平绅士北京大学校长林建华教授、新东方教育集团创始人俞敏洪联袂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