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学会要闻 > 正文

上海市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召开第六届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4-02-04

    2月2日,上海市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第六届会员大会在市气象局会议室举行。市发展改革委总经济师魏陆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审议通过了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监事工作报告和新修订的章程,选举产生了研究会第六届理事、监事。在随后召开的第六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产生了研究会领导班子:周强为会长,张勇、程霖、梁鸿、黄少卿、李明辉为副会长,江向东为秘书长。

 

    魏陆代表市发改委向新一届理事会表示热烈祝贺。希望研究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平台作用,凝聚各方专家,围绕改革重大专题重点领域组织开展研究,为上海新一轮改革开放提供智力支撑。

 

    新任会长周强表示,感谢广大会员理事信任和支持,将带领研究会传承改革的勇气担当,汲取改革进程中的经验作法,围绕中央全面深化改革的决策部署和大政方针,高质量开展研究和探讨,推动研究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供稿 ▏学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