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学会要闻 > 正文

上海市价格学会召开第九届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4-02-04

    1月31日,上海市价格学会第九届会员大会在上海市粮食和储备局大礼堂举行。市发展改革委总经济师魏陆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审议通过第八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监事工作报告和新修订章程,选举产生了学会第九届理事、监事。在随后召开的第九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产生了学会领导班子:王硕佟为会长,何青华、施耀恬、高帆、杨波、劳帼龄、王朝晖为副会长,施耀恬兼任秘书长。

 

    魏陆代表发改委向新一届理事会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希望学会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专家学者集聚的优势,推进价格理论和政策研究工作,在价格机制改革的进程中,更好地发挥桥梁纽带和参谋助手作用。

 

    新任会长王硕佟表示,感谢广大会员理事信任和支持,将带领学会在市社联的领导下,在市发改委的指导下,在理事和会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在价格调控、价格改革、价格监管等方面继续贡献学会力量。

 

 

 

供稿 ▏学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