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学会要闻 > 正文

上海市固定资产投资建设研究会召开第十届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4-01-15

    2023年12月28日,上海市固定资产投资建设研究会在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举行第十届会员代表大会。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研究会第九届理事会的工作报告、财务报告、监事工作报告和新修订章程,选举产生了研究会第十届理事、监事。在随后召开的第十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产生了研究会领导班子:张义澎为理事长,吴冠军、应望江、马国丰、姜执伟、刘宏杰、朱丽蓉为副理事长,吴冠军兼任秘书长。

 

    新任会长张义澎表示,新一届理事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站位于上海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高度,立足城市基础设施投资建设运营管理的实践,坚持学术为主,深耕专业服务,继续推进研究会在更高的起点上继往开来、开拓创新。作为新当选的理事长,将与全体理事、会员,特别是领导班子成员一起,齐心协力,和衷共济,努力在更好地为上海城市建设贡献新智慧、更好地促进学术研究长效发展、更好地做细做实服务工作、更好地增强研究会队伍活力方面取得新成效。

 

 

 

供稿 ▏学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