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学会要闻 > 正文

上海市宏观经济学会召开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4-01-15

    2023年12月25日下午,上海市宏观经济学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在上海展览中心友谊会堂举行。上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陈石燕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学会第六届理事会的工作报告、财务报告、监事工作报告和新修订章程,选举产生了学会第七届理事、监事。在随后召开的第七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产生了学会领导班子:王思政为会长,袁志刚、陆铭、阎加林、唐忆文、马海倩为副会长,朱玉玲为秘书长。

 

    陈石燕在讲话中代表市发改委党组向新一届理事会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学会进一步发挥在战略研究、决策咨询等方面的优势,整合和凝聚方方面面的力量,为全市发展改革工作继续发挥支撑作用。

 

    新当选的会长王思政表示,感谢广大会员、理事的信任和支持,将继续带领学会在市社联的领导下,在市发改委的指导下,在各位理事和会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更好地为会员和理事单位服务,为上海未来发展大局,为市发改委重点工作贡献学会应尽的力量。

 

 

 

供稿 ▏学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