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学会要闻 > 正文

上海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学会召开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3-04-28

    4月19日,上海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学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上海科学会堂国际厅举行。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张岚出席会议。会议由上海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学会会长张剑萍主持。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学会第八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监事报告和新的章程等内容,选举产生了学会第九届理事和监事。在随后召开的第九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会领导班子:张岚为会长,董保华、钟仁耀、叶维弘、俞蔚光、王红霞、顾琴轩、蔡建平、陆胤为副会长,俞蔚光兼任秘书长。

 

    新当选的上海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学会会长张岚在讲话中表示:站在新的起点,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今后,将虚心学习,努力工作,尽职履责。学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知识报国,学术立会,努力推进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大兴调研之风,攻坚破难,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总结新经验。赓续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无私奉献的崇高品质、求真务实的实干精神,与新一届理事会和全体会员一起,奋发努力,勇毅前行,续写好助力新发展、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壮丽篇章。

 

    大会向离任的学会老同志发出《致敬信》,对他们的无私奉献、勤奋工作、为学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

 

 

 

供稿 ▏学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