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学会要闻 > 正文

上海市行政管理学会举行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14-10-28

    10月28日,上海市行政管理学会在上海市委党校举行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市社联党组书记、专职副主席沈国明到会致辞,中国行政管理学会发来贺信。 
    上海市行政管理学会自成立以来,受到了历届市委、市政府领导的高度重视。学会主要领导均由市领导担任,第五届会长由时任市政府副市长姜平担任。学会注重发挥专家作用,团结和凝聚了本市一批行政管理领域的学术权威和专家学者,形成了一大批研究成果,在完善上海行政管理体制、促进政府职能转变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在全国行政学界产生了良好的影响。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和新章程,选举产生了学会第六届理事会。随后召开的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的领导班子。第六届理事会会长由时光辉担任,常务副会长由王瑜担任,副会长由李琪、竺乾威、胡伟、吴志华、陈奇星、孙荣、钱明涛担任,钱明涛兼任秘书长。(何宝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