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学会要闻 > 正文

市政协理论研究会专题研讨履职能力建设

发布日期:2014-04-16

    4月15日,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召开二届二次会员大会暨理论研讨会,表彰2013年度获奖论文,围绕“进一步提高政协协商活动组织能力和委员协商建言能力”主题交流研讨。
    会议对《转型社会的公共治理困境与人民政协协商民主》、《从合理到有效:转变政协委员政治参与方式》、《人民政协“不可替代”:限度及其实现路径》等14篇2013年度应征论文进行表彰。潘世伟、吴建中、陈永弟、林尚立、黄绮、汪亮等委员和专家作为嘉宾在骆新委员的主持下,就加强政协履职能力建设畅所欲言,并与与会者互动研讨。
    会议还通报了研究会2013年工作情况和2014年工作安排,通报了2013年课题研究主要成果,发布了2014年度重点研究课题申报及论文征集方案。
    会员大会前召开了理事会议,审议通过了理事会关于研究会常务理事变动的决定。
    市政协副主席、研究会名誉会长周太彤出席并讲话,市政协秘书长、研究会会长贝晓曦出席。

 

 

 

(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