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学会要闻 > 正文

上海蔬菜经济研究会到上海农林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14-03-11

    上海农林职业技术学院是上海蔬菜经济研究会的副会长单位。2014年3月3日下午,衣开端会长到上海农林职业技术学院调研,魏华院长(上海蔬菜经济研究会副会长)和院办公室、科研处、教务处等有关领导参加调研。

    上海农林职业技术学院于2002年4月建立,其办学历史最早可追溯到1947年。目前已形成由上海农林职业技术学院、上海市农业学校、上海市农业广播电视学校和上海市现代农业开放实训中心组成的“三校一中心”办学体制。现隶属上海市农业委员会和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双重领导,是上海市唯一一所以都市农林和现代生物技术应用为特色的高等职业技术学院,是“全国农业职业教育研究基地”副主任单位。
    衣开端会长与到会的同志沟通了上海蔬菜经济研究会2013年的工作总结和2014年的工作设想,并希望在今年上海市社联将组织的“科普活动周”和“学会学术活动月”的活动中,与学院共同联手,互相支持,为研究会的会员和学院的年轻教师提供传授知识、提升水平的平台,坚持服务菜篮子,服务社会,服务政府,服务会员的宗旨,促进菜篮子健康发展,确保城市供给,做好力所能及的工作。
 
 
(来源:上海市蔬菜经济研究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