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联概况 > 社联集锦 > 正文

上海社联50周年纪念册(后记)

发布日期:2012-03-27

        上海市社联成立于1958年,她伴随着我国和上海发展的脚步,走过了50个春秋。编辑这本纪念册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这既是对市社联成立50周年的纪念,也是我国和上海哲学社会科学发展历程的一个缩影。这本纪念册是我们献给上海市社联50诞辰的一份礼物,同样,这份礼物也献给曾经在市社联工作和奋斗过的同志们,献给所有关心、支持市社联发展的人们。
        在选编纪念册的过程中,各级领导和各有关部门给予了很大的关心和支持。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社联党组书记潘世伟同志主持了纪念册的编辑工作,并作序。市社联一些老领导对编辑工作提了许多指导意见。市社联所属各学会和机关各部门为纪念册提供了许多图片资料。袁银昌工作室为纪念册的装帧设计也付出了辛勤的劳动。在此,一并表示感谢。
参与纪念册编辑工作的有王禾庭、陈小兵、何畏、夏锦乾、俞融、王钰、吴静雯、盛丹艳等同志,王禾庭同志负责统筹。
        由于编辑水平有限,本纪念册定存在疏漏和不妥之处,敬请广大读者批评指正。
 

 

编者
2008年1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