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联机关 > 工会工作 > 正文

市社联工会组织干部职工赴松江开展文体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25

    为进一步帮助干部职工开拓视野,提升文化素养,11月22日,市社联工会根据年度工作安排,组织机关干部职工赴松江区广富林古文化遗址参观。

 

 

    广富林古文化遗址充分反映了古代松江府的历史文化和松江现存丰富的文物遗迹和文物古迹。坐落其中的朵云书院,更是集善本珍藏、古迹原貌、文艺美食于一身,吸引机关职工驻足,流连忘返。通过参观,大家深入了解了上海文化之根的历史底蕴,更加深切地体会到文化遗存承载着人类的文明和进步,见证着城市的兴起和发展,是上海这座城市走向未来的精神家园,从而坚定了增强文化自信,打响上海文化品牌的信念和决心。

 

 

    参观之后,机关工会还在广富林郊野公园组织了“趣味运动会”,先后开展了“袋鼠运瓜”“移动高尔夫”等运动项目。机关职工饶有兴味地投入到活动之中,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愉悦身心,强健体魄,展现了社联职工团结一致,相互协作的良好精神风貌。

 

 

 

 文、图、来源 ▏市社联机关工会      编辑 ▏许峥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