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联机关 > 工会工作 > 正文

市社联机关党委、工会举行元宵节联欢会

发布日期:2019-02-22

    2月19日下午,社联本真堂张灯结彩,桌上一杯清茶,几句新年问候,揭开了由机关党委、工会举办的社联2019年元宵联欢会的序幕。开场播放的《天生我才——第一届社联员工子女网上才艺大展》回顾视频展示了“联二代”小朋友们丰富多彩的生活与爱好,也体现了父母们培养关爱孩子成长的一片苦心。

 

 

    联欢会上,员工们自编、自导、自演种类多样的节目。集体舞《海草海草》舞出社联员工活力四射的精气神;诗朗诵《十个春天》描绘出春日的蓬勃生机;小品《生僻字•美食版》展示青年人的才思妙想;歌曲《东方之珠》带领大家重温怀旧金曲;方言朗诵《江南小镇》演绎江南文化的温婉气质;歌伴舞《天边》带来草原广阔无垠的新气象;葫芦丝演奏《甜蜜蜜》和小组唱《明天会更好》则道出了大家对新的一年美好的祝愿;压轴的是京剧《沙家浜》选段《智斗》,节目唱念做打原汁原味加上琴师现场伴奏,将联欢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联欢会上,党组领导与军转干部们用一首《打靶归来》,唱出了军人的风采与魅力。一个个节目精彩纷呈,现场喝彩与掌声不断,联欢活动中还有元宵品尝、灯笼制作、剪纸体验、诗词飞花令等互动环节。

 

 

    本次联欢会展现了全体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面对新时代、新起点、新征程的昂扬激情,既是一次展示员工才艺风采、营造和谐喜庆氛围的隆重集结,更是一曲鼓舞团结奋进、共祝再创辉煌的华美交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