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联机关 > 工会工作 > 正文

市社联工会举行周周赛——拔河比赛

发布日期:2015-12-17

    近日,雾霾问题愈演愈烈,呼吸道方面疾病多发,为增强职工体质,营造团结、富有凝聚力的机关文化,市社联机关工会组织全体会员进行拔河比赛。社联专职副主席沈国明、刘世军担任裁判,社联老领导桑玉成带头参加比赛,参与者逾60人,覆盖80%以上的工会会员。同时,特邀上海社科院工会干部进行赛事指导。

    12月16日上午8:30,在进行了紧张的分组、热身运动后,裁判一声响亮的“预备——开始!”,拔河比赛正式开赛。

    参赛职工们紧握比赛缆绳,众志成城,在一声声的“加油”声中各自全力发挥,为提振气势,还有参赛职工喊起了号子,一旁的拉拉队员们纷纷表示“大家都拿出了最佳实力!我们也要加把劲儿!”。经过两轮淘汰赛,获胜的两支队伍进入了紧张的决胜战,已经淘汰的两队队员立马转变身份,成为新的拉拉队员,分别为两只决赛队振臂呼号,一时间“加油”声、号子声不绝于耳……

    拔河比赛其乐融融,不论输赢,大家脸上的笑容都温暖人心,再次展现了社科工作者们关键时刻拧成一股绳,凝心聚力,共同为哲学社会科学事业贡献力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