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联机关 > 机关党建 > 正文

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到市社联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23-05-15

    5月12日,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莅临市社联,对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协同”机制落实情况进行专题调研。调研由驻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张东苏带队,驻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杨斌生、四级调研员洪渊扬、联络员孙亦辰陪同调研。市社联党组书记、专职副主席王为松,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任小文参加调研。

 

 

    调研会上,驻部纪检监察组认真听取了市社联党组关于市社联基本情况、近期主要工作和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协同”机制落实情况、“一岗双责”履职情况等方面的汇报,对市社联党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张东苏在调研中指出,市社联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落实中央和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和要求,组织本市社科工作者持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论研究阐释和社科普及宣传,不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协同”,以健全制度建设、完善提醒机制为抓手,切实把牢意识形态安全,强化加强廉政风险研判和防范,在社联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调研会后,驻部纪检监察组还在上海社会科学馆参观了马克思生平与著作展、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早期传播展和百年党刊珍本展。市社联组织人事处和上海社会科学馆负责同志、机关纪委相关工作人员列席调研。

 

 

 

来源 ▏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