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联机关 > 机关党建 > 正文

市社联举行青年干部调研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5-06

 

    5月6日,市社联举行青年干部调研座谈会,市社联党组领导王为松、任小文,组织人事处负责同志出席会议。机关青年干部参会并围绕个人工作体会和思考、对社联事业发展和青年干部培养的意见建议等方面作交流发言。

 

    王为松认真听取了社联青年干部的交流发言和意见建议,他表示,社联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学生的回信精神,时刻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按照陈吉宁书记的要求,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在上海现代化建设的火热实践中展现自信自强、刚健有为。志不求易者成,事不避难者进,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在实践中不断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与青年学者同前行、共进步,把个人职业规划和成才成长深深融入到社科事业的蓬勃发展之中,明心立志、开拓进取,在拼搏的青春中成就事业华章,为社联事业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来源 ▏组织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