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联机关 > 机关党建 > 正文

组织人事处党支部开展“党员专家小讲堂”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4

    为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建设学习型、研究型党支部,3月9日,组织人事处党支部“党员专家小讲堂”活动继续开讲。

 

    支部党员张栩光同志结合社联所属事业单位实际,有针对性地解读了新修订的《事业单位领导人员管理规定》,对规定的新修订部分进行了重点阐释,用条文解读和案例分析相结合的方式,为支部党员详细介绍了关于事业单位领导人员选拔、任职、任期、考核、监督等方面的任务要求。会上,支部党员就人员进出管理、职务专技晋升、任期考核等事业单位日常管理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进行了互动讨论。经过系统梳理、充分讨论、深入交流,支部党员集思广益,结合新修订的规定共同探讨,提出了进一步完善事业单位管理的规范性程序、标准化流程和激励性措施的合理化建议。

 

    今年组织人事处支部将继续探索支部“党员专家小讲堂”系列课堂特色,围绕部门职能和岗位职责,计划开展多个工作板块的“课堂学习”, 以“一专多能、全面发展”为目标,促进支部建设与履职尽责的贯通,引导支部党员干一行、爱一行,做一行、专一行,更好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入融合发展。

 

 

 

来源 ▏组织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