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联机关 > 机关党建 > 正文

上海市美国问题研究所党支部、上海社科中心宣教部党支部开展党建联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0

    9月1日,受上海市孙中山宋庆龄文物管理委员会综合党支部之邀,上海市美国问题研究所党支部、上海社科中心宣教部党支部开展党建联建活动,来自三个支部的党员代表参观瞻仰了宋庆龄故居、宋庆龄纪念馆并拜谒宋庆龄陵墓。

 

 

    参观结束后,上海市孙中山宋庆龄文物管理委员会副主任、一级巡视员苏敏做了主题为“一生为信仰奋斗——爱国爱人民的宋庆龄”的讲座,带领与会同志进一步了解宋庆龄同志爱国爱人民的情怀和为信仰不懈奋斗的感人故事。讲座由上海市美国问题研究所党支部书记黄成主持,上海社科中心宣教部党支部书记陈莹和市孙宋文管委综合党支部负责人、市孙宋文管委业务处副处长宋伟分别交流学习体会,表达了延续伟人精神、投身社会主义建设的决心。

 

 

    从故居到陵园,重温伟人的足迹,参加活动的党员们感受到宋庆龄先生一生“永远和党在一起”的光辉信念。本次党建活动整合了三个党支部的业务资源,丰富了支部党建活动形式,促进了三家单位的工作交流,大家都表示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接续宋庆龄先生的精神,为了信仰而奋斗,为了和平而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贡献力量。

 

 

 

 

来源 ▏上海市美国问题研究所     编辑 ▏许峥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