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联机关 > 机关党建 > 正文

市社联召开“不忘初心葆本色 牢记使命建新功”退役军人、军属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8-01

    8月1日,市社联召开“不忘初心葆本色 牢记使命建新功”退役军人、军属座谈会,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市社联党组书记、专职副主席王为松,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任小文与市社联十多位退役军人、军属代表亲切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大家踊跃发言,回忆军旅生涯,畅谈工作想法,共话社联发展,会议氛围轻松热烈。

 

    王为松代表党组,对社联退役军人和军属致以节日问候,对他们为社联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退役军人一直都是各行业、各战线上的重要力量,在社会发展中发挥着积极作用。他希望大家继续传承和发扬革命军人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退伍不褪色,立足本职岗位在繁荣发展上海社科事业中再立新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社联机关党委、工会、办公室、组织人事处等部门负责同志与会。

 

 

 

来源 ▏组织人事处     编辑 ▏许峥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