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联机关 > 机关党建 > 正文

市宣传系统第八选区三家单位联合召开党组(党委)会

发布日期:2022-06-06

    6月2日下午,市社联、市方志办、新闻出版学校召开联合党组(党委)会,对宣传系统第八选区(市社联、市方志办、新闻出版学校)市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代表选举相关工作进行讨论审议。会议由市社联党组书记、专职副主席、宣传系统第八选区联合选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为松主持。市方志办党组书记、主任、宣传系统第八选区联合选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洪民荣,新闻出版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宣传系统第八选区联合选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黄彬,以及市社联党组、市方志办党组、新闻出版学校党委全体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三家单位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6月1日宣传系统市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会议指出,要认真落实滕建勇副部长在宣传系统选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防疫要求,严肃选举工作纪律,确保圆满完成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选举工作。

 

 

    会议经审议、投票,一致通过了宣传系统第八选区市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讨论审议了宣传系统第八选区党代表会议方案、议程以及党员代表结构比例等有关事项。

 

 

    作为第八选区牵头单位,王为松代表市社联党组,对市方志办党组和新闻出版学校党委的到访表示欢迎,对三家单位党组(党委)以及组织部门相关同志在选举工作中给予的相互支持表示感谢。王为松表示,市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是我市党内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会召开正值打赢大上海保卫战取得重大阶段成果之际,对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统一全市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更加意气风发投入复工复产复商复市,全力跑出经济恢复和振兴的加速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通过今天的会议,联合选举单位相互间加强了沟通,达成了共识,增进了友谊。相信在上级部门指导下、在三家单位通力合作下,团结广大党员同志充分发扬党内民主,一定能够圆满完成本选区市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

 

    根据市委宣传部关于市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部署,市社联、市方志办、新闻出版学校作为联合选举单位,组成宣传系统第八选区。市社联作为牵头单位,与市方志办、新闻出版学校对此项工作进行了认真、全面的组织落实。在上级部门的具体指导下,第八选区联合选举单位克服新冠疫情影响,积极协商、保持沟通,及时研究调整工作方案,稳步推进代表选举各项工作。

 

 

 

来源 ▏机关党委     编辑 ▏许峥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