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联机关 > 机关党建 > 正文

市社联机关党委召开党支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8-27

    8月27日,市社联机关党委召开党支部工作会议,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二级巡视员王克梅主持会议,市社联所属机关和事业单位在职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履行党支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落实;深化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围绕中心发挥作用,落实年度重点工作;党支部特色创新等方面,就去年以来的党支部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支部书记们结合本职工作,分享了抓好支部建设的经验体会,同时实事求是查摆了当前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举措。在创新政治理论学习形式、规范支部组织生活、提升支部组织力、提高党日活动效果、激发党员内在动力、推动党建和业务同频共振等方面,提供了好的思路和经验方法。

 

    王克梅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的工作成效,认为各党支部能够积极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政策学习,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干部理论武装水平;能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特别是在新冠疫情期间,各党支部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勇于克服困难,做到了统筹推进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能够持续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以党建促业务,以党建促干部人才建设,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

 

    王克梅强调,前一阶段机关党委和各党支部在社联党组领导下,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结合主责主业开展了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成效颇丰。下一阶段,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牢牢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等关键时间节点,抓牢抓实专题学习,用好用活红色资源,紧扣群众需求办实事;要进一步深化党建和业务双促进、双轮驱动,激发基层党建工作活力,从严从实加强作风建设,推动社联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会议还就机关党委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计划作了说明。

 

 

 

供稿 ▏机关党委       编辑 ▏许峥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