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联机关 > 机关党建 > 正文

社联机关党委、工会举行“难忘军旅生涯,今朝再立新功——退役军人茶话会”

发布日期:2020-07-31

 

    7月31日上午,市社联机关党委、机关工会在清雅厅举行“难忘军旅生涯,今朝再立新功——退役军人茶话会”,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市社联党组书记、专职副主席权衡,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解超出席会议,与机关退役军人亲切座谈。

 

 

    茶话会气氛轻松热烈,权衡、解超同志饶有兴趣地询问大家在部队的情况,几位新入职退役军人与大家一起回顾了各自的军旅生涯,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部队的好传统、好作风,努力为社联事业发展作出贡献。与会人员还围绕国内外形势、国防建设展开深入交流。

 

    权衡同志在座谈会上指出,市社联退役军人占在职员工的百分之二十多,在各个层面、各个岗位都体现出了部队的优良作风,发挥了突出作用,成为社联事业发展的骨干力量。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军人本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自的工作岗位再立新功,为本市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 ▏市社联机关党委、工会      编辑 ▏许峥嵘